跳到主要內容

奇蹟課程第五十四課

Review Lessons 16 thru 20
複習課程 十六 到 二十




  1. (16)I have no neutral  thoughts.我的念頭沒有一個是中性的。
  2. (17)I see no neutral things.
    我所看到的一切,沒有一個是中性的。
  3. (18)I am not alone in experiencing the effect of my see.
    我的看法所導致的後果,並非只有我獨自承受。
  4. (19)I am not alone in experiencing the effect of my thoughts.
    我的想法所導致的後果,並非只有我獨自承受。
  5. (20)I am determined to see.
    我決心看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菲攻略

疫情期間回菲攻略 自疫情開始後,各國家開始鎖國政策,努力防堵COVID-19擴散,不過好像也沒什麼用。身在菲律賓工作,雖然隨時可以回台灣,但是卻返不了菲。還有我大有為菲政府,在去年(2020)12月發布特赦,拿工作簽證(9G)的可以出境再入境,這我這個異鄉老遊子真的是佳音來者。不過菲官方反反覆覆以及政令不達基層的狀況,令人又喜悅又害怕,還好我有個人生大缺點,先做再說。一月初機票買了,就先回台過年。 疫情期間回台真是恐怖的花費,這一次夠平承時期一年多次來回N倍,但這不是本文重點。重點是這次我是如何順利回菲的。 菲律賓目前開放入境簽證五花八門,朝夕令改.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找到標準答案。不過還好菲人寵愛Facebook. 我這次能順利回菲,不是看台灣人社群,也不是找奇奇怪怪的仲介,完全就只專注菲律賓移民局(Bureau of Immigration.)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bureauofimmigration 隨時注意公布動態,當然菲移民局官網也可以找到,但是沒有FB及時。 整個返菲流程分成 離境,入境前 跟入境時 三個階段,這三個階段搞定,就可以舒舒服服回菲關在防疫旅館等戳鼻孔了。 離境 隨時注意剛剛提到的 移民局FB官網 因為瞬息萬變,今天出境可以回來,明天可能就不一定了。長年待在菲律賓的同胞一定知道,拿9G離開菲律賓都要在機場繳納為數不小的贖金 2880披索 Emigration Clearance Certificate (ECC) -B ,繳完會有一張收據,以前這張收據拿到就當用過衛生紙扔掉,但現在千萬千萬要把它當作祖宗牌位捧好,照顧好,因為這是回菲的免死金牌。因為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一行字叫做 RP/SRC FEE在疫情前,打死我都不會看這收據內容,但這次可是讀了又讀看了又看,才知道這個費用可是比廟裡上上籤還神奇。RP/SRC.全文叫做 Reentry Permit (RP) & Special Return Certificate (SRC) ,當初Inter-Agency Task Force 簡稱IATF(菲律賓疫情期間的太上皇機關,所有疫情政策他說了算)公布 9G返菲需要有SRC時,大家抓破頭不知道這是什麼,我還在台灣人社群或是某國人最愛看的謠言網站菲龍網,一堆人言之鑿鑿,什麼認識移民

Fortigate SSL VPN config

Fortigat SSL VPN 設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