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0年五月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0年五月
Chuck Spezzano


歡迎五月光臨!我們來到擴大伸展的一個月份,因原本預定的災難已被轉化。 五月通常是個快樂的月份,我們敞開我們內在外在成長進步所必要的元素。

要記得五月中所有出現的問題,負面情況和情緒都是為了我們好。 沒有這些新的挑戰出現,需要被療癒的,將繼續藏在裏面啃蝕,壓力我們。 現在如果有任何負面事物出現,請要高興。 它告訴你,為了擴展, 你有些什麼需要被療癒。

幾乎我執對每件事的觀點都會造成痛苦和不安,只是遲早而已。 但如果你從老天觀點看同樣的事情,會有和平並終將會喜悅起來。不要停止請求老天的觀點直到你感到喜悅為止。 它不但幫助你及你所愛的人,也為世界作出貢獻。

當在擴大及感到延伸時,你用一種合乎真理的方法使用你的力量。 五月中,生活可以是創造的,豐富的和充滿友善的樂趣,它是自然成功的。

是和平造成所有的一切。 當你不和平時,你已在希望他人不和平。 你以為別人已對你做了些什麼,所以你感到有理由去希望他們不好。 然而實際上,你的問題和糟糕感覺不是從外面而是從你內在來的。 問題或感到糟糕是你自己製造出來的,而你可以呼求透過老天的幫助被化解。 你所要的,依著你意願的程度,逐步地或者一下子完全發生了。



你的和平與永恆共鳴,而這是老天可以把愛,恩典和奇蹟灌注你的時候。 當你有衝突,或者希望他人不好而不祝福他們時,那你就把障礙放在你自己的心靈中,而且你以為你不得不靠自己做每件事。 這是我執用的一個詭計把獨立和犧牲的惡性循環合理化。 這持續分裂,使我執茁壯並且阻礙擴展。

讓我們不要落入這個詭計,反而希望每個人都好,有恩典和流暢。 當別人舉止不良時,他們只不過是需要我們的幫助和慈悲。 這會帶來和平。 當你想反擊他人時,知道它只會繼續攻擊和暴力的鏈鎖。 我愛奇蹟課程的一個敘述,在我不和平的形況下:“我可以擁有和平來取代這個.”

五月頭五天帶來許多感覺和情緒。 是我們需要轉化的情緒。 我們製造他們,我們能改變他們。 如果你讀過量子物理學,奇蹟課程,研究過知見心理學或是佛教徒,你知道無論在你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都是你的選擇。 你是作夢的人在夢想。 所有的夢,包括清明的夢,都是滿足希望的。 如果你明白這點,你就能從所有的負面的情緒,形勢和問題中,拿回力量並且把它收回到你內在。&n bsp;

在五月頭五日之後,接下來的十天帶來記憶,一個療癒和高度靈性的原則。 當我們整合了分裂, 我們再記起我們自己.但最重要的回憶起來,是來自認識我們是無限的靈性及神的孩子,值得擁有所有美好的事物。 由於這種記憶, 現在我們可以恢復我們分裂丟棄的力量和禮物。

五月的第三個星期是關於幸福的,尤其在關係裹的。生活的確是應該幸福快樂的。

五月的第四個星期是完全有關於欣賞感謝的。 它帶來享受和流暢進入我們的生活中。 我們不認為任何事物理所當然, 但允許我們充分享受我們生活中的如實如是。

五月最後幾天有某種攻擊的可能 。 但如果我們仍然保持和平,在中心裏和慈悲,將允許我們採取一種好玩,俏皮的態度面對所發生的。 我們就把力量整合回來而不認為它是黑暗的課題。 我們沒有因隱藏的選擇而失去力量,而所發生的變成擴展我們並且向前躍進的元素。

願幸福快樂,祝福充滿你的心和心靈。



恰克史匹桑諾

馬山登菲,德國

2010年五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菲攻略

疫情期間回菲攻略 自疫情開始後,各國家開始鎖國政策,努力防堵COVID-19擴散,不過好像也沒什麼用。身在菲律賓工作,雖然隨時可以回台灣,但是卻返不了菲。還有我大有為菲政府,在去年(2020)12月發布特赦,拿工作簽證(9G)的可以出境再入境,這我這個異鄉老遊子真的是佳音來者。不過菲官方反反覆覆以及政令不達基層的狀況,令人又喜悅又害怕,還好我有個人生大缺點,先做再說。一月初機票買了,就先回台過年。 疫情期間回台真是恐怖的花費,這一次夠平承時期一年多次來回N倍,但這不是本文重點。重點是這次我是如何順利回菲的。 菲律賓目前開放入境簽證五花八門,朝夕令改.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找到標準答案。不過還好菲人寵愛Facebook. 我這次能順利回菲,不是看台灣人社群,也不是找奇奇怪怪的仲介,完全就只專注菲律賓移民局(Bureau of Immigration.)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bureauofimmigration 隨時注意公布動態,當然菲移民局官網也可以找到,但是沒有FB及時。 整個返菲流程分成 離境,入境前 跟入境時 三個階段,這三個階段搞定,就可以舒舒服服回菲關在防疫旅館等戳鼻孔了。 離境 隨時注意剛剛提到的 移民局FB官網 因為瞬息萬變,今天出境可以回來,明天可能就不一定了。長年待在菲律賓的同胞一定知道,拿9G離開菲律賓都要在機場繳納為數不小的贖金 2880披索 Emigration Clearance Certificate (ECC) -B ,繳完會有一張收據,以前這張收據拿到就當用過衛生紙扔掉,但現在千萬千萬要把它當作祖宗牌位捧好,照顧好,因為這是回菲的免死金牌。因為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一行字叫做 RP/SRC FEE在疫情前,打死我都不會看這收據內容,但這次可是讀了又讀看了又看,才知道這個費用可是比廟裡上上籤還神奇。RP/SRC.全文叫做 Reentry Permit (RP) & Special Return Certificate (SRC) ,當初Inter-Agency Task Force 簡稱IATF(菲律賓疫情期間的太上皇機關,所有疫情政策他說了算)公布 9G返菲需要有SRC時,大家抓破頭不知道這是什麼,我還在台灣人社群或是某國人最愛看的謠言網站菲龍網,一堆人言之鑿鑿,什麼認識移民

Fortigate SSL VPN config

Fortigat SSL VPN 設定方式